close


这是一篇设定了时间会自动更新的文章。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想必女魔头我已经在某个地方逍遥快活着了吧~ XD

星期四那天终于考完了最后一科,
接下来便是现在开始倒数还有一个月的大考了!
星期四那天,真的是太疯狂了。

上完课,便跑去唱K呐喊;
唱完K,便跑去八婆聚会;
【不过其中两位缺席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总觉得和他们的关系变得陌生了,
或是其实我们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要好?】
吃饱后,回到宿舍,又跑去打羽球,
打到临晨1点,回房间休息一下,冲了凉,
便跑到楼下的café和朋友聊天。

虽然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健康,
但我却蛮向往这样的象牙塔生活。
因为这样我觉得我才是真正的大学生,
充满着无限的青春与精力,
并不是只懂得把自己给关在房间里当宅女罢了。


♡ ♡ ♡

哎呀,我又离题了。回来~回来~

被人记得,是幸福的。
尤其是自己讲过的话,被人记得了,
是件充满着喜悦与惊喜的事哦~

最近频频发生这样的事,才促使了我写这篇的灵感。
上回,不是说到我收到两粒葡萄牙式蛋挞吗?
帅哥朋友说,他知道我喜欢蛋挞,所以建议高佬朋友买给我吃。
他们是不是也在这里偷偷地潜水呢?

再一次,是上个星期日凌晨12点,和几位朋友跑去篮球场庆祝中秋节,
头大朋友买了很多零食,然后从纸袋里拿了一包大法鳕鱼香丝丢给我。

头大:我知道你喜欢吃这个,所以特地买给你的哦!
靓靓:这么好~ 做么你知道的?
头大:好像有听过你讲你喜欢吃。
靓靓:我有跟你讲过咩?=_________=


当时,这件事就不了了之,可是心里一直耿耿于怀我有跟他说过吗?
想着,想着。。
在临睡前,我突然想起,
上上个星期一,和他们一班人跑去SK的Pasar Malam,
经过卖零食的档口时,我告诉珊珊说,有买那个大法鳕鱼香丝也!
可是我到最后只是看看而已,忍住没有买。
我没想到朋友竟然听到也!
真的感动到~~~~


最近的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一群有心交朋友的他们混得这么熟。
不知为何,每次和他们聊天,虽然都是聊些有的没的,
但,每次自己的心情都会特别的轻松、特别的享受那种感觉。

或许,面对着他们,
就不必担心他们何时会在自己的背后深深地插上一刀吧~
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
他们就已经为我在象牙塔里的生活添上了不少美丽的色彩,
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 ♡


再来,便是身边的女生朋友了。

曾经有人说他喜欢女生身上飘着淡淡的香水味道,
我也因为这样,曾经有一段时间也跑去研究香水。
就在我今年的生日,朋友送了我一瓶粉红色的香水。

我问她,为什么送我香水?难道我有体臭?:s
朋友说不是,她说我曾经说过我想要买香水。
当下,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在颤抖着,因为真的很感动!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抱着眼前的她,告诉她我有多感动。

她,是属于比较文静的人,有时的样子样子也蛮冷酷,
真的看不出原来她会记下我曾经说过的事。
这罐香水,我一直都不舍得用哦~

至于我的珊珊,那就更不用多说了。
她感动我的事已经够多了,多得我怎么数也数不清了。


♡ ♡ ♡


男的、女的我都说完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的网友兼大哥--零扇舞了!
打从我一开始写文章开始,他就一直支持我到现在。
他常说他很八卦,所以我的每一篇文章他铁定会报到,
甚至还比我清楚记得我曾经写过什么。==

最令我惊讶的是,
有时写得比较含蓄一点,
或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
他也清楚知道我心理真正想的事情和感受。
真的很感谢他这些日子以来给我的意见和帮助。

你,可否记得身边朋友所说过的话呢?
你,可否也有朋友为你做类似的事呢?


♡ ♡ ♡


最近真的很忙,为了这几天的轻松,
女魔头已经不惜变成中国的国宝了【虽然原本的黑眼圈也不浅】
连续几个晚上都在熬夜把手头上的功课赶完。

女魔头想藉由这次的出走,
去寻找一些特别的东西回馈给一向来支持女魔头的网友。

希望在女魔头不在的这几天大家可以猜猜看,
女魔头这次出走,到底是会去到哪里?
女魔头出走,将会以什么方式来探索这个花花世界呢?
美食之旅?钓金龟之旅?摄影之旅?


等女魔头回来看看大家的答案,
再决定送出几份礼物吧~ XD
不想浮出水面的朋友,
可以把你想对女魔头说的话和答案寄到以下的网址哦~
sallyping0603@hotmail.com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别和女魔头我客气。。
瓦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