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很美的号码,该感谢H1N1吗?==】
盛装出席科系的宴会,CAD(Chinese Annual Dinner),
一年一度的盛会,我已参加了4回。

回顾这4年以来所拍的照,
或许你看到的是我外在的转变,
我却发现自己不少内心方面的成长。


Glam Fiesta,是今年的主题。
对于这个主题背后的意义,请恕我一无所知,
当晚,富丽堂皇的大厅再加上每个人精心打扮而变得很有型,
身边的事物顿时间变得很美好,
我享受当晚的气氛。


那晚,感触并不多,
或许,认真地享受,
那一晚的每一刻吧~

那晚,照片并不多,
或许,是心态变了,
只和自己比较熟的朋友拍照。


和第三年的buddy,龙水仙,古晋人,和我同岁。
她的姓氏和名字都很特别,很有武侠小说味道的名字。
她是个很健谈也很热情的女生,每次看到我都会把手举得高高往我的方向挥。


和第二年的buddy,张咏富,古晋人,小我一岁。
学期开始时,他突然变瘦变帅了,让我越来越为他感到骄傲!XD
他步了我的后尘,成为CAD的主持人,
不过他比我好,因为他讲英文又跳舞【肯定迷死很多MM XD】
我们私底下常常很自恋地说,在众多buddy line当中,
好像只有我们俩是最close的,无话不谈,我们热爱时尚、热爱唱k、也热爱讲人是非!XD


和第一年的buddy,施恬丰,柔佛人,小我两岁。
开始时,我听到他的名字,我还以为他姓石名田丰,
后来才发现他有个蛮漂亮的名字 ><
我和他还不熟,而且还听说他有点怕我,都是第二年的那个家伙,
一直拿我的名字出来吓唬他==


和Alan,他虽然和我同岁,却已经在攻读博士了!真令人羡慕~
他说我是他唱k的kaki,所以一定要和我合照喔~
而他则是我最欣赏唱k的kaki,他不懂中文,却因为喜欢中文歌,
而把喜欢的歌词换去拼音,再一一打进他的手机里,
所以每次和我们唱k时,他都是一边看手机一边唱的,
他的精神,令我佩服。


传说中的8仙女,却8缺一。
聚集了8种不同风格的女生,我们在第一年时成立了“八婆一族”,
不过现在的“八婆”已经隐退江湖了,只收不放。


当晚的King和Queen,
他们俩刚刚开始谈恋爱,就被人摆上台,
原来,我们的科系,也是来乱的~ XD
他们的大方,我还蛮欣赏地,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那晚没有人像小泽那样,可以看穿我的眼神XD】


和他拍最多张合照,我也不懂做么,
好像就是一直拍,拍到他帅我美的照片为止酱。
他的皮肤很白,怎样晒都不会黑,
他看了照片后,还问我做么变酱黑,等下又要开始讲他的美白心得料==


第四年的女人帮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友情也已经迈入第四年华了。
平时我们女生私底下还会搞个火锅大食会,
今年大家都好像各自忙各自的论文,而迟迟未能定个日期好好地聚一聚。


博大生物医学系的大合照,那晚,一共有90人盛装出席。
感觉上,CAD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至于要如何继续保存那个温度,还是得各自的造化了。


题外话:
开始对照片有要求,有时也未必是件好事。
看了不满意的照片,心情会变很差!
唯一满意的,大概只有我和咏富的那张罢了。
【我很肤浅的,满意只因为拍得我最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