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忙得荒废了这里,
又或者是,又再给自己一个借口掩饰自己的懒散,
话不多说,就向大家报告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吧~

话说回来。。

女魔头是个对音符毫无认识的人,
所以一向来都很欣赏懂得音乐的人。



彩排时拍的

上个星期五晚上,
忙了几个月的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
《天籁之音》,
一个与音乐有关的活动,
一个佛曲聆赏会的活动,
一个第一次参与举办宗教性质的活动。



整个活动的灵魂人物,Christine,
她也因为这个活动,瘦了不少。

每次参加活动,都会发现原来身边有很多有才华的人。
有些人会跳舞、会唱歌、会创作、会打扮;
有些人会二胡、会琵琶、会吉他、会钢琴、会小提琴;
有些人会演戏、会导戏、会计划、会领导、会规划;
每次,都觉得自己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
一个平凡的女魔头。



戏剧组
我和喜欢那个婆婆妆。



这个女生是大合唱的,我很喜欢她的无厘头,真的超可爱的!


♡ ♡ ♡


一开始,朋友关系,才答应参与帮忙的;
时间久了,当初的想法都一一地转变了。



化妆品

这次的活动,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服装与化妆组副组长,
但,这却已经让我觉得我渐渐地变成不平凡的普通人。
因为组长和其他的成员,让我学习、也体会了许多。



化妆组的成员,装专业~

我也很感动,我这个平凡的女魔头,
虽然自己微弱的力量并不会造成什么气候,
但,可以为这个活动献上少少的力量,
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或许,是感动的感觉吧~

真的很感激组长为了我们特别安排一系列的特训,
让我从抗拒、不会化妆,到认识化妆,
再试着去接受它,到掌握它。



敏仪,组长和我

众:不会化妆又可以做副组长?
靓:因为我平时的样子像有化妆,就酱骗了大家~ ~( ̄▽ ̄)~
众:号恋。。。√(─皿─)√

这一步一步地走来,真的发现自己成长了不少,
化妆,看似简单,但,要掌握它,真的不是件易事。



当晚有义务帮忙化妆师帮我们的忙哦~

话说回来,自己是不是时候去增值了呢?

♡ ♡ ♡



当晚的其中一个歌手, 他是我的偶像哦~

活动中,发现自己蛮欣赏懂得乐器的男生。
总觉得在玩乐器的男生,都有种风度翩翩、文质彬彬的感觉,

正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歌手身上时,
女魔头的目光却投射在乐手的身上。

听着歌手动听的歌声,
加上乐手弹出的旋律,
才造就了当晚的成功。

记得,自己曾经告诉过身边的男性朋友,
只要学会用一种乐器弹奏一首歌就足够,
弹奏给喜欢的女生听,这铁定会迷倒她。
当然,在这里,选对歌也是非常重要的。

曾经,也认识一个会弹吉他的男孩,
他,在夕阳下,和旁人借了一把吉他,
他,坐在凉亭里,在几个女生的面前,
他,很随性地又弹又唱,
他,弹了好几首不完整的情歌,
他,就这样,吸引了不少女生,
他,也为不少女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疯狂的我,
偷偷地找了男孩弹吉他的照片,
还曾经把照片设定为手机的壁纸。

发俏的我,
也曾经告诉男孩说自己喜欢看他弹吉他的样子。

曾经的他,
也曾经答应为我再拿起吉他,为我唱我喜欢的歌。

曾经的我,
是多么希望他可以弹奏《感激遇到你》这首歌给我听。

现在的他,
可否记得当初给予我的承诺呢?

现在的我,
已经不敢再抱任何期望的,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未来的他,
会不会真的实现他的承诺?

未来的我,
真的会希望他实现承诺吗?

♡ ♡ ♡

开心记录:



傍晚时,意外地收到了两粒葡萄牙式蛋挞。
中秋节将近,虽然收到的是蛋挞而不是月饼,
当下,真的很开心、也有很深的感触。
每次都是自己大费周章做蛋挞给人,
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蛋挞!而且还是热腾腾的!

P/S:
不好意思,第一次拖了约两个星期才更新。
好不容易轻松下来,又得应付接二连三的考试,
再加上一直都进不到自己的帐号。。所以。。
一口气写了这么长,希望大家不会消化不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