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和魔王在一起第39個月,
我想也是時候清楚交代這件事了。

其實,早在兩個月半前,
女魔頭不小心被魔王征服了!!! (羞)
換句話說,魔王已經逃不出我的魔掌了,XDDD





大約一星期前
倆人不約而同 都有股衝動 想對外宣布這件喜事

我先寫在Dayre的日記裡
他就whatsapp來要我check一下我的面子書
原來他已經公佈我們倆的status
看到時候,我很驚喜、也很意外
平時他很少update status或是上載我們的照片
想不到他竟然比我快一步!!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有那麼強烈的心靈感應啊!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吧,嘻嘻


小插曲:
不知不覺已經在Dayre(instagramtwitter結合體)裡混了一個多月,
也在裡頭執行了我的365project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來follow我喲!
dayre.me/sallylai 




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來整理,想好好地記錄這件人生大事,
是完完整整、赤裸裸地把當下的情景和感受都給寫出來啊!好害羞!


魔王何時向女魔頭求婚?

2013108日 晚上


為什麼會選這一天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魔王說我們是918日在一起的,
所以把1放在0下面就變成918了喔~ 
(他認為自己很有創意lol),你弄懂了嗎?


他求婚一定很浪漫吧?(最多人問)

地點非常浪漫,但過程確是非常搞笑,算是很符合我們的形象吧!哈哈!
By the way為什麼大家對他那麼有信心啊?XD


他求婚一定很大陣仗吧?(也是很多人問)

大陣仗的話你又會現在才知道?lol



魔王在哪裡求婚?

地點非常優美且浪漫的Macalister Mansion
地址:228 Jalan Macalister, Penang,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地點我很喜歡,裡頭的裝潢擺設全是我的菜,我還因此而愛上了精靈的鹿!


為什麼選
Macalister Mansion?這裡對你們有特別的意義嗎?

沒有。其實我去檳城主要是替他父親慶祝生日,

他選了幾個地點讓我去找資料,看那個地點適合帶他的家人去慶祝。
(後來才知道他擔心我不喜歡,特地以慶生為由選了幾個讓我選,
其實我之後是選擇了吃泰國餐/海鮮大餐 orz

(我現在才懂為什麼那天和阿萍吃午餐時,他一直問阿萍對於MM的評價,lol





順便記錄一下第一次Fine Dining的初體驗~ XD
意外地,這裡的食物都蠻特別,而且味道也好好!
當晚的氣氛佳、食物也棒,也讓魔王和我都有了共同的目標,
我們要努力賺錢來享受美食!!(兩個貪吃鬼)lol

由於我們第一次在這裡用餐,所以就請Manager幫我們做推薦。
最後,我們倆點了套餐,魔王還想要喝點酒,
我們再額外付費,餐廳就會為每一道菜量身搭配不同的酒。

從前菜、湯、沙拉、主菜到甜點都搭配五種不同的酒,
除了最後一杯搭配甜點的白酒之外,其他的我都蠻喜歡的。
也讓向來嗜好紅酒的我,也開始愛上了白酒耶~ 

我忘了把當晚的每一道菜的名字給記錄下來(太享受氣氛了)
有嘗試上網去找,發現他們不定時都會更換餐點~ 所以paiseh啦~   





【左圖】Starter是外酥內軟的麵包,麵包超級好吃!!
就連搭配的牛油我都想就這樣直接吃進肚子!!很香,很滑~~!

【右圖】其實我們都不懂這是什麼來的!哈哈哈!
我們還花了一點時間來研究這該怎麼吃!!
味道有點像是弄得很薄的芝麻餅乾,哈哈哈!
再搭配醬料一起吃,眼睛還真的是會blink一下!!好好吃!!





每上一道菜,服務生都會向你解釋這是什麼,
解釋裡頭有什麼,然後會搭配什麼樣的酒,
可是搞笑的部分是,有很多時候,我和魔王都聽得一頭霧水,都沒有聽懂耶!

這湯!好好喝!!超級濃郁!!
服務生上菜之後才把湯倒入,泡泡原本是圍繞在蛋的外圍,
湯倒入了之後他們全部都跑到一邊去,好好玩!!
泡泡配上湯,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
沒記錯的話,湯底的味道偏咸,很濃的干貝和bacon味道。




擺盤很精緻的沙拉~ 
最愛那煙熏的魷魚啊!熏得剛剛好!!*陶醉*




喝了三杯不同的白酒之後,我樣子看起來有點微醺了~ 哈哈哈~ 




主菜上桌前,他們先送上這個Bakolong冰沙,我蠻驚喜的!
你沒有看錯,是當地的Bakolong(中文名是什麼?),他們在餐點有加入當地的特色。
聽服務生說,這是讓我們清一清之前食物在口腔裡的味道,
讓我們的味覺可以專心享受下一道菜!哈哈哈~~ 




我們當晚唯一一張合照,紀念第一次吃Fine Dining
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拍的,愛死她了lol




魔王的主菜:鱈魚~ 




女魔頭的主菜:我給5顆星的牛肉!!
兩者比較下,我們都覺得牛肉比較特別。

這道主菜也默默地擠掉我之前心目中的第一名:Gardens的柚子了~lol
當我把牛肉切小塊的時候,意外地牛肉就像魚肉般嫩,容易切開!
吃在嘴裡,整個就好激動!!我記得我還激動到發抖,眼眶還濕濕地都快要哭出來了!!沒有誇張!!
這牛肉竟然入口極化耶!!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廚師太強了!!
我吃得很慢很慢,充分地享受每一口帶給我的驚喜!!

(請容許我稍微失形象)
再搭配紅酒,哇老耶!我真的是太滿足了、太幸福了!!
這道主菜的分量也剛剛好,吃到一半,我已經很飽了!





上這甜點之前,我跑去參觀別人的廁所!廁所的佈置也好美!好奢華!哈哈哈~ 
(其實當天我有預感他會向我求婚的,想說他應該會趁這個時間把戒指塞進甜點裡頭吧!)
(所以女魔頭有假假在廁所裡呆久一點 lol

出來的時候,看到甜點已經在桌上了,ok,我就假假很鎮定沒事坐回去。
拍照的時候,我還在研究,他會放在甜品裡面嗎?會怎樣跟我求婚,lol
OMG!我好誠實,赤裸裸地把想法都寫出來,你們不可以笑我!!OMG

開動時,我就假假拿叉子tuktuk去,
mana tau沒有發現喔!!甜點都很正常。




萬萬沒想到,吃飽了之後,魔王就買單了!
咦?難道今天我的第六感故障?難道是我想太多?
就這樣走了?不是在這裡?

這張照片是臨走前拍的,
其實當時的我,喝了4杯白酒 + 1 杯紅酒,整個臉好紅!




所以他不是在餐廳裡向你求婚咯,那在哪裡?

我也希望是!!原本還滿懷期待的!*Opps!
他原本也是這樣打算的,最後因為太緊張,臨時更改地點,換成了這個沒人的泳池邊!Orz

之後問他,其實餐廳裡的人懂你是要來求婚的嗎?
他說懂,甚至還有教他該怎麼做(就在我去參觀廁所的時候),
之後因為太緊張,外加他擔心我不小心把鑽戒給吃進去,所以他放棄了 orz
我們在想,當時餐廳的人一定是很好奇,為什麼沒有求婚,難道男的後悔要回去再想清楚?哈哈哈!

此外,我也很遺憾求婚的時候沒有人幫我們拍照做紀念啊!!lol
由於記憶有限,沒辦法,只好把當晚的回憶用文字記錄在這裡,好讓我以後可以回味。

都在那邊用餐了,又可以請服務生幫忙拍照啊!
魔王,再跟我求過啦!(丟筆)
(要求真多的女魔頭~ XD





魔王是怎樣向你求婚?

說到這裡,我又忍不住爆笑。

接着,魔王說要帶我參觀MM,就把我帶到夜深人靜的泳池邊,

我拍照的當兒,只知道他一直走來走去(應該是緊張,在想台詞吧~)
哪裡懂突然間“pop”一聲,我一轉身,看到有個像盒子醬的東西跌在地上!!
他很緊張地指去另一頭問我那是什麼來的,試圖轉移我的視線,然後趕緊撿起來!
哈哈哈哈!!! 每次想到這一幕,都覺得超爆笑的!

魔王:夠力,你做麼一直爆我的醜事!
在我還沒來得及逃離現場,他就突然走到我面前,跪下來向我求婚了!


魔王有什麼經典台詞令女魔頭影響深刻的嗎?

魔王跪下拿出戒指後(就如電影般的情景)說:可以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嗎?

 鑽戒是什麼牌子的?

卡地亞

你的手指是什麼size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7號。
魔王給我戒指的時候,太大了,還大過我的拇指,他這個笨蛋! 

他不懂你的size

大概懂。
魔王說他朋友(知名品牌的代理商)勸他先拿大號一點的,因為之後要做更改比較方便喔~ 
不過這也太大了吧!=.=



幾時要結婚?

還在研究當中。


你幸福嗎?

我認為,幸福不幸福不是做給人看的,自己知道、自己開心就好~ 
不過我也相信如果我幸福的話,身邊的人是感受得到的~
那你們覺得我幸福嗎?哈哈~~ 

所以,就請大家祝福我們幸福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