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我來咯~ (對不起,我是懶惰鬼)
最後一篇的文章竟然是去年12月的事了!
過了聖誕節、過了新年、連清明也過了,我才甘願回來,是有夠會拖的啊~(請叫我愛拖女王)


整理了一些近期蠻愛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希望他們可以為你帶來一些些的啟發吧~




首先,來張自己的花痴照,有沒有覺得我不一樣了?XD
希望你看了這張照片,就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這裡叫做花花世界!哈哈哈~

其實是想讓大家放心,不在的這段時間,
女魔頭的生活依舊,依舊熱愛充實地過生活,依舊愛趴趴走,
依舊是健健康康地,快快樂樂地,唯一不一樣的大概是越來越美了(佷敢講!哇哈哈哈!)






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日子,我都躲在我另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很勤力地在那裡以日記的方式記錄我的365天。
目前也記錄到快邁入第150天了哦~
這也是我第一次堅持這麼久的東西,好開心!(還敢講,被揍)
也表示我在2014年裡有進步了一些些,對不對?XD

喜歡在哪裡更新,
因為真的是超級無敵方便!
還有很多非常可愛的貼紙!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很難找回文章。。

然後也不懂為什麼,明明那些有在看我dayre的朋友和魔王,
還要來煩我更新我的部落格,很明顯我是被他們吵到不耐煩了!XDDDD




2013年的聖誕節當天,在好姐妹Ming的幫助下,
完成了一項我想做很久的事!對我來說是一項壯舉!lol
幸好有阿Ming在,這件事才能辦得如此順利!

你們猜猜看是什麼事,猜中了我就另開篇文寫細節!
照片中有暗示!XDDD





然後聖誕節當晚,帶着魔王和老媽飄揚過海到日本探親(就我老妹啦!)

特愛這次的旅遊方式,雖然並沒有逛太多的景點,
但勝在我有機會入住當地日本人的家,
深入地了解和體驗日本人過冬的生活習慣和文化,
每天傍晚還和日本人一同跑市場買菜回家做飯,很酷對吧!

此趟旅途我還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日語和日式烹調法,
這樣寫實、輕鬆的旅遊方式,
你說,我能不愛嗎?

旅途的後遺症:超想學日語了!!




緊接着便是馬年的農曆新年了!
第一次有美女部落客到我家拜年!
我發現只要有她們在,都會玩得特別瘋癲,你看,就連我家的新年飾品也不放過!哈哈!




3月份的時候,我當了幾天保姆、攝影師和司機,
帶着這四粒小瓜一同cuti-cuti di Kuching!





因為阿萍的關係,讓我接觸到了這個100happydaysproject!
我也默默地持續了快一個月了!(發現最近做事情都比較會堅持了!嘿嘿!)
我覺得蠻有趣的,每天在生活中尋找快樂的因子,然後拍下來分享在社交網站上,
當然也要記得 #100happydyas哦!聽說滿100天后,有關單位會送出令人興奮的禮物哦!!
#100happydays Part 1




不久前也剛剛完成了一個很好玩的Road trip:
吉隆坡-馬六甲-柔佛-新加坡

特別陪魔王跑到新加坡一趟,只為完成他的夢想--到Gardens by the Bay看SuperTree!!
他應該萬萬也想不到,他旁邊那位比他還要興奮!XDD
因為,我是愛大自然愛花的女魔頭喲!!


讀完了文章有沒有和我一樣覺得好開心好興奮呢?


後記:
感覺上每一張照片都可以開成另外一篇完整的文章耶!你最想看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