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那個週末,那個傍晚,是陰天,
在喧嘩的夜市裡,你緊緊地牽著我的手。

當時的回憶,並沒有被時間所沖蝕,
當時的回憶,牢牢地記在我腦海裡。

還記得,
當時你的眼神興奮得就像小孩吃到了他最愛的食物,
而那道食物,竟然是再簡單不過的炸豆腐,
我依舊抵擋不了你的笑容,
看你笑得那麼開心,我的心情也隨之被取悅了。

還記得,
逛不久,便開始下起雨來了。
我們走到了附近的商店避雨,往我們停車的方向走。
突然你停止了腳步,說你要去買玉蜀黍給我吃。

我說,
不用啦,雨那麼大,沒吃也沒關係的,
淋了雨著涼了,那就不好了。

你說,
你剛剛不是說想吃嗎?
沒關係,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子而已。

還來不及回話,
你就已經冒著雨跑去買我愛吃的玉蜀黍了。

當下的我,看著你的背影,
天氣雖然冷冷地,心裡卻暖暖地。

還記得,
你帶著笑容,回到我身邊,
手握著熱熱的玉蜀黍,還真的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你就已經牽著我的手,取車去了。

是你,讓我再次懂得什麼是簡單的幸福,
感謝你再次溫暖了我冷卻了許久的心。

從來,我都不敢奢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你,
更不曾奢望有人可以對我這麼好、把我給照顧得好好地,
感謝上天安排我遇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