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喧闹的café,在电视前,
观看了整个
2008年奥运开幕礼。
全长大约
4个小时左右。
看完后,当下还真的想大声鼓掌欢呼,支持北京奥运。
中国人,你们成功了!


表演都好好看,尤其是燃起奥运圣火的那一刻!真的太酷了!
点燃了的圣火,再配合上灿烂的烟火表演,

真的很壮观、很创新!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也让我这个宅女见识了所谓的中国那么大。

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这次北京奥运的表演,使用了中国风。

从小,就好爱中国风。
中国风,是我的最爱。


牙痛的照片==

身边的朋友,开始越来越多人知道我拥有花花世界的事了。
一开学,朋友都跑来恭喜花花世界见报的事;

蛮错愕,真的没想到他们都知道,还说是因为看到那张牙痛的照片
==
最惊讶,他们很热心帮我宣传、告诉其他朋友;

虽然说,得到的都是支持和鼓励的声音;

老实说,我还真的不是很喜欢那种感觉;

尤其是,说喜欢我的文字、文笔的,却问我照片中的男生是不是我男朋友;

想问问,真的喜欢我文字吗?听到这样的问题,真的还蛮伤的;

我知道,常写的文章都很长,不是对方的错;

最深处,我很感激常来花花世界坐坐的朋友;

我要的,只是真心的鼓励。

我会尽量写短一点了,
真的只要真心的鼓励。


从前,写文章,是为了自己。
现在,写文章,是为了别人。

最近,写文章,越来越慢、越来越少。

目前,写文章,想创新、想改进。

以下是目前朋友、网友给的意见。
意见,写文章,不要那么长。

回答,写得长,是要记录生活的点滴。

意见,写文章,放多点照片。

回答,放照片,花很多时间整理。

意见,写文章,字可以大一点。

回答,字小小,觉得一粒粒的,很可爱。

意见,花时间,去逛逛多几个部落格,多点留言,说我的留言很少。

回答,有时间,我都会去潜水,更何况,自己也不在乎留言的多少。

意见,部落格,可以有主题。

回答,要主题,就是没有主题
XD

喂,你真的想改进吗?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