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阵子,ET在她部落格介绍了我大学每年都会举办的Dogathon
那天,我,ETClodet大爷都跑去了。
就连思胜,也特地南下来找我们哦~


今年,兽医系的目标是可以打破马来西亚的最大的狗聚会记录。
当天的电台也有帮忙宣传,
当场也有Astro来访问来参加的狗主人,零扇舞还说在电视上看到了。

P/S:
刚刚问了兽医系的朋友,他说他们成功打破记录了!一共有603只狗狗来这次的聚会哦!
恭喜他们!

一早,ET女子和大爷就跑来载我去吃早餐,
吃得饱饱后才去Bukit Ekspo参观Dogathon
【一上车,ET便说我的头发长了。 ( *^_^* )
今天傍晚,娘娘带我跑去剪头发了~XD

9点正,停车场也满了,我们只好停在比较远的地方,
Bukit Ekspo
一早就已经人山人海,狗山狗海。
今年的主题是UFO,场面也有不少废物利用的UFO设计。

一到场,就看到这只颜色鲜艳的poddle
你看我才白和粉红,他却比我还要多颜色。>.<
拍完照片后,他好像很喜欢我哦,
他还跳到我身上要我和他玩,粘我很久才肯放我走。
ET,那些照片可以给我吗?】

这两只大狗几乎每年都会来哦~
我之前去的时候也有他们哦~ 他们都好大一只。
女魔头这次没有和他们拍照,
因为他们的口水一直在滴,就像水龙头酱,流个不停。


我发现今年多了很多只poddle狗狗哦~
而且他们的主人都好疼他们哦~
只只都打扮得很漂亮。

今年的狗狗都盛装打扮出席这次的聚会哦~ 不信你们自己看。

大蜜蜂

小蜜蜂

恐龙装

我是不是太colorful了?

我是公主,我美吗?

【仆人装】主人,我随时为你服务^^

我等下要去选美了哦~
你想娶我吗?

我不是蜘蛛侠,我是蜘蛛狗。

当天,什么样的风都有哦~
蜘蛛侠、蜜蜂、公主、婚纱等,应有尽有。
有些甚至还不时换装哦~
最特别我想一定是那只蜘蛛狗莫属了吧。你们觉得呢?

当天的主人都很好,个个都很大方地让他们的宝贝和我们合照。
看了这么多只小型的贵宾狗,接下来即将登场的是大型的贵宾狗了!
黑色的

白色的
这只也要把它给抱得紧紧的,它才肯静下来让我拍照哦~

来,姐姐抱。
和你抱抱真的好舒服哦~

你看我开心得笑到那样==

靓:宝贝,我要走了。
狗:姐,不要走,我还要抱抱。
XD

除此之外,主办单位还特地请来了专业的训练员和狗狗一起表演哦~
表演精彩得让人目瞪口呆,
由于看得眼大大、嘴开开,所以也没拍到照片。
他们的表演有主人和狗狗一起随着音乐起舞,
丢飞盘、接球等。
跳舞的那一环是最精彩的,赢得了如雷的掌声哦~
这只狗狗就是那只舞狗了。

当天,也有很多项比赛哦~
有比赛吃东西、狗idol、比速度、比听话等。

女主人的身上还有狗狗的纹身哦~
是不是很酷的感觉呢?

牧羊犬

短脚狗
脚的部分还白白色的,就好像穿上袜子的感觉。
今年没有看到腊肠狗。


小妹妹也来抽热闹。
小妹妹配上吉娃娃,真的还蛮可爱的。
她的家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只狗哦~

妈妈呢?


我想这也是属于贵宾狗的一种吧~
只是他的好像跑去离子烫了,毛又直又长。
我和ET都说很像mopXD

传说中的贱狗来了!
这只没有漫画中那黑色的胎记。

Cloudet最爱的黄金猎犬。

ET最爱的沙皮狗。

女魔头最爱的狗呢?
我想应该是小型的贵宾狗吧~
我也蛮喜欢雪纳瑞的。
总之小型的狗我都爱。
大型的狗,女魔头也蛮喜欢黄金猎犬滴。
好啦~ 我知道我很花心。
我,真的都很喜欢!

爆炸头的poddle,真的超可爱的!

这只狗狗叫snowy
她很喜欢那个橙色的球球。
如果它跑远了,主人按一按球,它听到球的声音就会跑回来了。
所以它的主人都没有帮它绑绳子。
你看它看着球的眼神,简直就发亮酱!

一家四口【西施狗

黑狗

好大的一只黑狗。
它的毛色都富有光泽!
大只的狗很少人敢和他们拍照。
女魔头当然不可以败给他咯。
它的主人还给我他的绳子,说我可以带它去散步哦~

看到狗狗的那一刻,想到了也喜欢狗狗的某人。
真可惜他的脚病了,不能来看狗狗。
还蛮怀念我们常一起去谷中城看狗狗的时刻。
以上的照片,都是答应拍给他看的。
某人,真希望,你会看到。
你,会看到吗?我实现我的承诺了哦~


更多狗狗的照片,可以到以下的网址看哦~
ET
Cloudet大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