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旧是宿舍线路的问题好像在推卸责任
很久都没有写生活的点滴了,新加坡之旅,就等我有空,线路好一点后再继续。
放心,我不会忘了那份惊喜的。

前天,和珊珊两个人,忙里偷闲,考完试后,跑到了谷中城,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刚毕业的学长说,看了之后有很大的感触。

我看了之后,也想了很多,再过多一年半载,我就要和同窗几年的系友说拜拜了。毕业之后,每个人都会走向属于他们各自的未来。有些人继续读下去,有些人会去工作,有些人要去流浪。

毕业以后可能都不会再见到面了,每次想到这点,感触特别多。


我的未来,又是怎样的呢?
男主角很帅!搞得我也想谈恋爱了!XD



在谷中城逛街时,买了这个镜子,小美。或许是看了《不良笑花》的后遗症,我也开始对我身边的物品取名字了。不过,我似乎没有什么创意,取的名字都是小什么的,不像杨丞琳,吹风机也可以叫呼呼,我觉得蛮可爱的。

不知何时开始,发现之前的镜子不见了,
不知何时开始,发现自己对镜子的依赖,
不知何时开始,发现自己开始变了,
不知何时开始,发现最近的自己比以往的自己还要爱美了,时时刻刻都希望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原来,我,在无形中,也变了。

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觉得角度好像拿得还不错,照中镜,镜中人
连续几个晚上都只睡4个小时,样子果然憔悴了不少。等头发干了,我便倒头大睡,一睡就睡了12个小时。==

考试,真的会摧残青春。



连续两个星期,每个星期五晚上,我都会准时收听aifm吉安的爱上部落格之《有人梦游》


昨晚听了之后,感触蛮多的,让我想起我刚开始写部落格的心态是什么,我又为什么写部落格?而现在我又是为自己而写部落格呢?还是为了读者而写?

老实说,我也和他们一样(夏娃有文ETKampunggirl),希望读者喜欢我的文字多过喜欢我放上来的照片。

因为部落格的关系,使我更有动力看更多书和文章,以改善我词穷的问题、加强我的文笔。

我不想做个没有内容和无聊的部落客。


上个星期的某一个晚上,我们的家发生了一件超级大喜事,至少对我们来说是这样。
我们的家C-3-3,经过宿舍评估后,拿到了Rumah Terceria的冠军哦!!
虽然有人说是整个宿舍的第一名(约240间房),也有人说是我们blok的第一名。不管是整个kolej还是我们的blok的第一名,我们6位女生,还是很开心、很兴奋。

我们还很“串”,把第一名的牌子贴在我们的家门前。XD

其实,我们的家很乱滴,只是屋友不小心知道他们某个晚上要来check,在下午的时候,拼命地打扫家里、洗厕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家里这么整齐,特别是鞋架,整齐到我都不敢相信XD

礼篮的零食,全都是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