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岁,一生人,就那么一次,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的年龄就一直往上升。
到底该怎么做,我们才可以留住曾经拥有的快乐与青春呢?

21岁的你,会想做些什么呢?
经历了21岁的你,还记得21岁时的你,做了什么吗?
还没有21岁的你,又有什么计划和打算,庆祝这已经突破家人束缚的年龄呢?

.
.
.

满21岁的我们,准备上山。

在考完试后,刚好随我上山的朋友,都满21岁了,
这次上山的主要目地,朋友们都想见识山上那间赌场。
朋友说,第一次进赌场,一定要赌一点,通常都会赢,
是十足的赌鬼,还没进赌场就已经这么pro了,进了还得了!┐(─__─)┌


在缆车外拍的,我连续两天只睡3小时的惨样。

咖啡+考试+瞎拼+享受美食+收拾行李=失眠+睡眠不足
代价:眼袋和眼睛一样大了!!╮(﹀_﹀")╭
有人说我瘦了,我很开心;但是现在假期了,我又开始暴饮暴食,脸又肿了。

从1点多登记后,我们等到差不多4点半才拿到房间,
可以想象,山受欢迎的程度!⊙△⊙
Lobby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女魔头发现好多中小学生来这里毕业游。
当然,我们没有在那边干等,当然是把握时间到处逛。
不过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显掉。(#-.-)/ 

巧遇系上的友族朋友,拍了这张照片,就开始下大雨了。

.
.
.

要玩,就玩大点:扑克牌+国王游戏

由于前一天考试得精疲力尽,我们打算先到房间养精蓄锐,再战赌场。
除了女魔头和两位朋友之外,其他朋友都不是省油的灯。
在房间里先大战起来,开始玩牌热身,哪知越玩越大,
到最后的惩罚升级为输的要背上巴掌。<(o一-一)=○# ( ̄#)3 ̄)
开始时,大家还不太敢下手,都是轻轻地碰,
怎知她们越玩就越high,越打越大力,笑声也越来越大,
我也醒来了,看他们玩。这都是我的珊珊想出来的主意。

玩完后,他们希望全部人一起玩,便开始玩国王游戏。

国王游戏玩法
每个参赛者抽一张牌,拿到国王的就有主导权。广东话:话事。
在不知谁拿到什么号码的情况下,选出两个你喜欢的号码,
然后说出希望那两个人做什么。
适合玩这游戏的人:玩得起的人,抱着敢玩就敢做的心态。

女魔头我很幸运,第一个抽到国王,之后又一直没有被选中,所以便开始当起摄影师,
他们都警告我不能放上blog,就算要放也要打格子。("▔□▔)

.
.
.

上山的目的:进赌场大开眼界。

进之前,我们还在比赛,看谁没有被查身份证,就表示他老了。
怎知,我们全都被要求显示身份证,这证明我们不像21岁吗?

山上的赌场,没有港剧《赌场风云》般震撼的感觉,
工作人员的衣服,也没有剧里那般华丽,颜色超怪的,
而且里头有种乌烟瘴气的感觉,一出来,整件外套都是烟味。
曾经到过澳门赌场的朋友说,比较有feel,会让你想赌一把的那种感觉,设计也华丽多了。
不过好的一点是,里头有免费的Milo喝,我想,澳门赌场应该没有吧~╮( ̄▽ ̄)╭
最不爽的,是我没有钱赌!!


我们都一个个地去研究赌场里的各个玩法。
我和珊珊都得了一个结论,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林叔叔这么有钱,
开赌场,真的会赚翻了。

那天晚上临晨,有朋友没有睡觉,跑去赌博。
幸运的是,他们全都赢了钱!(⊙o⊙)
曾听说,第一次到赌场赌博的人通常都会赢钱,
看来这个说法的可信度蛮高地。

我有没有跑去消费呢?
本小姐没什么钱,而且又没有什么自制能力,运气又麻麻地,又没有穿红底裤,还是算了。

.
.
.

留住青春的痕迹:拍照留恋

除此之外,我们发现我们都好爱拍照,有了三脚架,更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
我们一直都在寻找美丽的背景又不多人的地方,好让我们可以拍得够。

户内的照片


户外的照片:
左拥右抱篇


女生当自强
我看起来好像有点粗鲁@@



成功男生背后的美丽女生


先来张正经的


你们看得出我们在做什么吗?

Logo•g•E•n•t•I•N•g
你猜对了吗?


1•2•3•4•5•6•7•8
我发现男生还比我们会摆pose = =

.
.
.

感言:

这次之旅,比我想象中玩得还要开心。
虽然我们没有玩到theme park里的游戏,或许因为这样,我们体验到了另一种经历。
一起在缆车里边唱歌边自拍,
一起在房间里玩游戏,
一起躺在床上聊八卦,
一起和小孩子们抢着玩碰碰车,
一起做了一次又一次的极短过山车,
一起在不刺激的过山车喊到很像很刺激,
就连和大家一起坐在麦当劳吃汉堡被冷风吹得直发抖,
我都觉得很幸福。


就像我做的手势一样,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去玩。
我爱死你们了!!( ̄y▽ ̄)╭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头发,长了,是时候去修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