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动物园
原本预定要在动物园里逛半天,然后去科学馆的,谁知,我们却在动物园里逛到关闭为止。到底新加坡的动物园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大家赶快随着女魔头的脚步走吧~ ~( ̄▽ ̄)~*

新加坡动物园的门票+tram
这个配套是我们在Ang Mo Kio的MRT买的,当时我们什么都不懂,看到那里有人在卖票,还包小巴直接到动物园,大概是S$23左右。(最后一天我忘了记录我花了多少钱>.<)

三脚架真的是个很好用的东西,有了它,我们几位女生便视无忌惮地玩起自拍来了,拍得最多的大概就是在动物园里了吧~ 哈哈哈。。
小红帽曾经告诉过我,我有很多个样子,她这么一说,我才注意到,我每次拍照出来的样子都不一样。你们觉得呢?

星期六回来时,在商场巧遇小红帽,竟然还是我老妈先认出她来==
小红帽告诉我说我的脸并不圆,反而问我为什么部落格里的照片看起那么圆, 老实说,听到这样的赞美我有点暗爽啦~~
原来,真人比较好看~~ 瓦咔咔~~
【死表脸中,掌嘴!<(o一-一)=○# ( ̄#)3 ̄)】
P/S:小红帽,从小到大我都不上镜的啦~\ ( > < ) /


新加坡的动物园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还要多动物,还要有规划!我们几个小女生看得兴奋不已,不停地哇!好可爱哦!

鹿+猪=鹿猪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鹿猪,我觉得他们像猪多过像鹿咯,不懂为何叫鹿猪。

花花世界里,怎么可以少了花呢?这朵花也好大一朵,我不曾看过。
突然觉得我好孤陋寡闻哦~ 什么都没看过、没听过~ 真的得加快马力增值才行了!

虽然我们不是母老虎,但是如果你欺负我们其中一个,我们一定会去咬你哦!XD

白老虎。
他们都好懒散,不懂是不是长期住在这里所以失去了他们凶残的兽性吗?

四个里面,最爱搞怪的,你们应该看得出来是谁了吧?哈哈哈。。

整个动物园里,我最喜欢这个地方了—Australian Outback
为什么呢?单是看名字,你应该就可以猜得到了吧~
经过了一扇木门,就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感觉就像在澳洲,看着许多只袋鼠在你的面前跳来跳去,他们都很自由,想跳到哪里就跳到哪里,根本就不怕生。也因为这样,我才可以抚摸他们毛茸茸的毛发!娃哈哈~~( ̄y▽ ̄)╭

我们第一个看得就是这个大象表演。

表演的场地的布置是泰式。想看大象表演的朋友,如果你们身上带着昂贵的相机,确记不要坐太前,因为热情的大象随时都会很你打招呼。他们的表演都很精彩,很可爱哦!

这段表演我觉得很不错,很搞笑,我看得很入神,也很仔细地听解说员的每一句话。(⊙.⊙)

大自然的厕所,很特别。
他们还很贴心,有为小孩子们着想哦~

我们的午餐
我们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便宜的肯德基哦!
一粒蘑菇鸡汉堡+一杯可乐(我换成sprite,我不碰可乐)+马铃薯泥
一共才S$3.00而已!!当时我们还以为我们看错!!我很久没有吃肯德基了,马来西亚有RM3.00的套餐吗?(‧_‧?)

还记得我上次在介绍Bako时曾经说过我看到Proboscis monkey吗?
上次在Bako我看到的是在树上跳来跳去的猴子,根本没有看清楚他们的样子。在这里发现这种稀有品种,我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呢?我蛮好奇的,为什么他们的咕咕叫的颜色那么鲜艳?

常见的猴子

涂黑色口红的猴子

戴面具的猴子

毛茸茸的小猴子

白色尾巴的猴子


这里的动物园有好多我没有看过的猴子,就像这种,看解说,他们也好像是稀有品种了。我们人类真的应该好好地保护他们。

在这里,我还发现,这里的动物,特别是猴子,都没有被关在笼子里。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岛,但是他们都只是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小岛里,不偷跑出去别的地方。这点还蛮让我感到讶异的。

第二个表演在Shaw Foundation Amphitheatre的Rainforest Fights Back
这个表演和我在圣淘沙哪里看的表演差不多(我遗憾没有被选到的那个表演),我们4个一致认同圣淘沙的比较好看,这里的表演感觉有点像Sarawak Cultural Village的感觉,特别是他们的服装,没有特色。

第三个表演是Splash Amphitheatre的Splash Safari
在这三个表演当中,我最喜欢这个表演了,除了有可爱的企鹅外,还有听话的海狮,最重要的当然是美丽的主持人选了我和海狮玩!!哇哈哈哈。。讲到我好像很现实酱@@

其实是这个表演真的太令人感动了,看完整个表演后,我的眼眶都湿了,特别是主持人说我们人类应该要好好地爱护它们,不要再去屠杀它们,或许是加上海狮可爱的配合,让整个表演变得更精彩、更有意思吧~

他看起来毛茸茸的,好像很好抱的感觉。

可爱的企鹅,还没有出场的时候,他们还会排队准备哦!!


我第一次看到的海牛,我初次见时,还以为是dugong==

主角出来了:他好帅!!

他还会和小朋友握手哦~
还会玩亲亲,你们说,你们说,我怎么可能不爱他呢?
他还会装死哦~
突然觉得他很像狗,他不会乱乱吃别人给的鱼,他们只听从主人的指令,如果给了错的指令,他们都不会给于反应的。

你们看到我了吗?
因为前一天的遗憾,这次主持人选人时,我以最快速的速度举手,还摇来摇去,要主持人选我。
好啦~ 我有得玩的时候,都会有点失控。哈哈哈。。我和我的帅哥合作的非常愉快,我一丢他就接住了。我们果然是心有灵犀,隔壁的那个安哥丢了两次才让它接到。不是我帅哥的问题,是安哥丢歪了。


在Proboscis monkey旁边有个小隧道,里面也有好多小动物与昆虫。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只蝴蝶在我面前一动也不动地让我拍照。

浣熊
有种在Madagascar的感觉,我迟点要带小妹去看了~ 我很享受卡通里热闹的感觉。

蝙蝠,他们的翅膀好大哦~ 它突然张开翅膀想飞时,吓了我一跳。

我在留言板的旁边留的字,下次有机会去哪里时,记得看看我的名哦~

除了动物和昆虫外,动物园里也有植物哦~
还有这些大粒的水果。我的最爱,榴莲。

除了有动物看之外,还有只死鱼给你们看。
走了一整天的动物园,朋友们一直喊脚酸、很累。
唯独我一个人在自high,不停地拍照。卡察!卡察!卡察!

你们有注意到吗?他们都是长劲长脚的。

北极熊。主持人。看得出它有多大只了吗?⊙△⊙

骆马—也是我第一次看,我以为是骆驼,可是又在想骆驼应该没有这么毛茸茸的吧~

Flamingo,有种高贵的感觉。∩▂∩
我看得目不转睛,他们真的好美!好美!


当然也少不了新加坡的国花,胡菊了。
这是在大门前,当时看到有很多部架着三脚架的DSLR放在她们的面前,拼命地拍。
我才跟着拍的。( ̄y▽ ̄)╭


番外篇:
上一篇的数学游戏,在这里正式宣布告一个段落。
感谢各位积极的参与,女魔头心目中也已经有了人选。=^_^=
看到答案时,还兴奋过度(真的没有想到有人会猜中),便跑去告诉得奖者,问她怎么猜到的!
我只能说,她,真的是太厉害了!!【不要意思,害你没有了这份惊喜,你不会怪我吧~】
她,又是谁呢?

她是。。
她是。。
她是。。
她是。。

她是个女的!

女魔头就是女魔头,
我就是要掉你们的胃口。哇哈哈哈!!

P/S:由于题目真的很难,女魔头打算多送出一份礼物给其中一位参赛者。
你,会是那个幸运者吗?有没有更紧张想知道是谁?哇哈哈哈!

成绩下篇再揭晓。(逃~~~)(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