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坏事一桩接着一桩,
头顶上的乌云挥之不去,
情绪像是坐云霄飞车般,
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坐云霄飞车很好玩,但心坐云霄飞车又是另一回事。


前阵子,身边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心情糟透了。
当中,就有4件事和“与世长辞”有关,
心,一次又一次地,遭到打击,
心痛与无助的感觉就接紧而来。

我还是个感性的女魔头。


花了一段时间才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老妈说我发生的事其实很平常的,
只是我想太多,也可能是我人生的历练还不够多,
所以容易被那些事给打击。

我承认,有时我真的想很多。


这段时间,突然很想一个朋友。
以前我发生了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
而他每次也会在第一时间出现、陪着我。
想着想着,才发现原来他陪我走过了不少煎熬的日子,
从失恋,再到公公生病到去世的那段时间,都有他的影子。

心情不好时,有个了解自己的朋友在身边逗自己开心,
那种感觉真好,因为是幸福的味道。


题外话:
不要担心,我已经没事了。
很少更新,因为又要应付考试了==
告诉我,下一篇你希望我写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