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too short to cultivate dark, heavy clouds that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Dry your eyes shake the blues away and trade that pout for a toothy smile. Celebrate life and be thankful.

四年前,日记的封面,我是这么地写的,
唯一一本,写了4年都还写不完的日记簿。

是本被我荒废了许久的日记。

隔了两年,我在书桌的抽屉里找到它。
一页一页地翻看自己的字迹,
字迹细述着自己当时的心情,
也见证了我慢慢成长的过程。

我都在日记里记载着不开心的事,
偏爱把不开心的事情写进日记里,
觉得亲手写出来的字迹比较真实,
字迹也比较能呈现出当下的心情,
想什么就写什么,没有任何修饰。

不知不觉,就过了两年,
珊珊证实我恢复正常了,
我享受现在充实的生活。


对着唐老鸭,已没有太大的感触了,
我在看到他,可以发自内心地笑了。

无可预知下一个故事会出现什么样的卡通人物,
一切就随缘咯。

偷偷地分享:

最近难得出现了一个想法和我很相似也让我很欣赏的人哦!^^


有天,在MSN里,和美女朋友聊天时,
原本想说她不认识对方,所以才敢敢死跟她聊心事,
却万万没想到竟然被她猜中!
【我到现在还不懂她做么会猜到是他】

心事被赤裸裸地发掘,真的很没安全感下==
她一直讲我傻的,如果是她的话,早就钓到手了,
她说幸好她结婚了,要不然她也会被他吸引到,来跟我抢喔~

其实我也没有奢望太多,现在可以做朋友就已经很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