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为我自己设下了几个目标和心愿,希望我以后回顾2010年再看时,不会觉得自己白过了一年。


1. 要更爱我的家人、更孝顺我的老爸老妈、更疼我的两个妹妹。


难得的全家福。我,小妹,老爸,老妈和老妹。
【会不会觉得我们三姐妹三个样??】

拿照片去冲洗时,店的老板说照片拍得很好,还说照片很有感染力,
他说看了照片会某名地被我们的笑容给感动,还说越看越开心(有点夸张)


家人,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这一次,难得老妹从日本回来,我们一家人才有机会团团圆圆,整整齐齐。
下一次我们一家人可以再像这样聚在一起又会是何时呢?(每次想到这里都会忍不住流泪)

在家里的那两个星期,我非常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爱你们!


2. 教会我老妈用Skype,Email,Facebook,MSN和打华语。

前面两样老妈还可以,后面三个还有待加强。
我和老妹常不在家,Skype常常成为老妈联络我们的工具,又可以看到对方,聊天的素质也不错,最重要的是Skype是免费的!!

老妈,我写给你的东西,不要跟我偷懒!等我回去要考你!


3. 我要勤力更新我的部落格。

那天,听到老爸说他每次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没事做,都会上我的Blog看看;
那天,看到老妈偷偷趁我不在时,用我的电脑上我的部落格,看我写的东西;
那天,听到外婆说她常叫表妹开我的部落格和Facebook给她看我的照片和文章,我还被她骂为什么很少更新== ;
那天,听到婆婆说我的姑姑好像也有看我的部落格,然后跟她讲我的近况;
还听到好多好多。。

原来,身边的人都通过我的部落格来了解我最近过得好吗?最近都做了些什么?
我真的不该这么懒惰。


4. 恶补我的英文。

之前在书展打工时,买了好多好多本英文书回来,
我要趁我还没有毕业之前,恶补被我荒废许久的英文。
我决定要继续攻读Master了,不过还不懂要在那里深造(也要找肯收我的大学啊~),
家人希望我到英国去见识下,相信到时英文对我来说会相当重要。


5. 积极减肥,势必要比现在瘦5-7kg。

原本是家里最肥的老妹,现在竟然变成家里最瘦的!
我的地位严重受到威胁!!又被老妈老妹小妹外婆他们笑我脸肥、笑我肚子大==

你说,我还可以继续堕落下去吗??
这次为了雪耻,我要更努力、更积极才行了!!


6. 找个好情人,谈场恋爱。

老妈和外婆

那天在餐桌上,和妹妹们聊起感情事,我们都说看到小我两岁的表弟都结婚了,
我们连情人都没有,都在担心我们自己会嫁不出去等等废话,
怎知,外婆突然杀出一句话,我要做太婆,我要抱孙!你们不要再一直讲嫁不出去!跟我快点找个老公回来!

全常一片寂静,然后全家都在爆笑。我的外婆是不是很可爱??

其实我们这样讲,会不会很不孝呢?

老妈还说,她想要她的女婿在不同的国家,那她以后就可以到处飞,到处去探望我们,到处旅行,像老妹在日本找个日本佬,我说我要找个鬼佬做老公,小妹还没有决定她要什么国籍的对象。XD

请原谅我们的无聊。

(希望这本书可以帮到我XD)


7. 完成我《Wish list》里面的东西。


放在我墙上的这个list,去年,我只完成了其中一项。

相信再过不久,我就可以完成另一个了。
还有4项,我会努力把它给完成的!加油!!


8. 向志玲姐姐看齐,努力提升我EQ的level。

还记得,第一次要离开家里到外读书前,
老爸曾经提醒我要把自己的大小姐脾气给收好,
毕竟到了外头,遇到的人与事都不同,
他们未必可以像家人般容忍我的,老爸还说坏脾气也容易坏事。
我一直都有牢牢地记着他的话,把自己的臭脾气给控制好。

但最近我发现自己很容易感到不耐烦,常常为了点小事而发脾气,
有时就连自己也有点受不了自己的坏脾气。

我要向林志玲看齐,不但拥有魔鬼身材天使脸蛋,最重要的是她拥有令人赞不绝口的高EQ。


9. 再去背包旅行。

去年,我的背包旅行记录里,国外的,只有香港、深圳和澳门罢了,
不过,有别于往年,去年是我的马来西亚年,多亏了V-snap所举办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到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
今年有好多地方想去,要努力赚钱和省钱。


10. 专攻我的兴趣。


烹饪:今年年头就学会了弄上海锅贴,相信会是不错的开始,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对烹饪很有心得的朋友来教我了~~

烘培:去年只学会做Oreo Cheesecake和几样学了却没有做的糕点而已,希望今年可以学到更多。
瑜伽:学了又停,停了又学,我还会再学下去的。
塔罗牌:因为缘分,又让我回到塔罗牌的世界了!当中的奥秘,我还在摸索中。
摄影:要多学、要多拍、要多看、要多听、要多去感受,当中的学问我也还在挖掘中。
PS:决定每个星期一定要抽出一些时间来自修。
管理:时间管理,钱财管理,EQ管理,我都要加强!


发现自己好贪心,好多东西想学、想知道。
一下子要学这么多东西,还真的有点担心自己会应付不来!

不过,我还是要努力upgrade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