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深呼吸!大口大口吸!!

終於有時間上來喘口氣了啊~

雖然每天都過着忙碌的生活,(从来没想过回来后会比以前还忙!)
雖然每天都扮演不同的角色,(快人格分裂了!)
但生活依然過得非常地充實!(这才是重点!)


這段時間做了許多一直以來想做的事,
日子總算是沒有白費到啦!別擔心喲!
嗯!得好好記錄一下這段日子的趣事,
好讓自己得空時可以回味回味一下呀~ :D

原本想要七月八月一起写的,
怎知越写越长,越写越多东西写,
还是分成两个月来分享,这样你们也会看得比较轻松吧~ (我很贴心,对不对?)

||7|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

慕名已久的音乐盛會,今年終於有機會去湊湊熱鬧了!
開心與興奮的指數爆曬燈啊!!

主办地点就在离市区约30分钟的文化村里
白天的时候,各个种族的房子里都有各自的活动,
他们都会表演各自的民族乐器,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还可以请他们教你喲!
(请看看左右下角的照片)
除了学乐器之外,还可以品尝当地的传统美食,和学做手工艺品哟!
所以,女魔头推荐在这种时候来文华村是最划算了!

====================

終於見識到了當晚的瘋狂
彷彿就置身在另一個國度
來自全世界的人聚集在此
只為了愛惜音樂愛惜自由



看着台上來自各國的演奏者對於音樂的執著
台下雖不懂音樂的我卻一次又一次被感動着


看图说故事(图源自友人TY):
连续三个晚上都会有来自全世界的音乐人轮流在台上表演!
(左上角)我只去了一晚,特别喜欢蒙古人的音乐演奏,好特别,也好震撼!
(右上角)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巴西人的表演,属于轻松的调调
(左下角)人是多到!!而且还是外国人居多,重点是有好多穿得火辣的金发辣妹!
令我目不转睛的帅哥也不少哟!!XD(热血+流鼻血)
(右下角:当晚还有人玩起泥浆来,还是越玩越high的那种!(快散!)

==================

看着那些從未看過的樂器
聽著彈奏出來美妙的音樂
每每回想起當晚的熱情與感動,
心靈上就奇蹟般地被填得滿滿的!

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我踏踏實實地了解了此名句的意境,
啊!我是個多麼幸福的小妹子呀!

答应自己,明年我一定要再去啦!!


||7·紋身||


这是第一次陪朋友去纹身时拍的


曾經是Dream list裡排名在第一位,
如今,做了,心靈就像是被解放了。
之前,因為膽怯、因為恐懼,種種因素是我一拖再拖,
之後,當決定了、實行了,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嘛~


有没有觉得我的孔雀好帅啊?
总觉得它有种莫名的霸气!!

嗯,還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氣呀~~! XD
不懂有沒有人想看我紋身的過程嗎?


||7·出遊記||

和朋友到了海邊去渡假,
其實出遊最有趣的一part就是,
當我們人太多,房間只有一間的時候,
大家一起想辦法在小小的空間里變出大家都有地方睡的空間。



來到這裡,就算只有一個人,我都喜歡到海邊走走,
曬曬太陽、拍拍照、看看人、吹吹風,都顯得特別悠閒自在啊~ XD
當然,也超愛和朋友在海邊談心的感覺啊~
再來瓶啤酒慢慢叹这才是人間一大快事呀!!
(却发现多数时间朋友好像比较爱躲在房间也!纳闷 ==


或是来点创意拍摄我也爱,感谢当天他们俩陪我看日落


||口福這件事||

女魔頭愛吃已不是什麼新鲜事啦~
看看這个月來我送進肚子裡的禮物吧!


正逢Puasa季节,又很幸运地拿到两张免费票去大酒店吃开斋大餐!
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很多好事,
这辈子才会有这么多美食不停地往我嘴里送呀!
什么减肥瘦身啦,先放一边~~ 吃最重要!(我没药医了我!)


||7·魔王的生日篇||

这个月魔王最大。


特別飛到魔王身邊為他慶生,
女魔頭偶爾也得放下身段,温柔一下的嘛,
此舉也把他給感動到夠夠力!
想到這一路來他都待我不薄,
因此禮物方面我可是萬萬不敢馬虎呀!

你們知道嗎?送男生的禮物是最最最最傷腦筋了!
他幾乎什麼都有了,喜歡的我又買不起,
唯有選擇了以誠心诚意感動他!
也因為他,才讓我有機會去挑戰一直很想試的紙藝,
这份礼物可是把我搞到全身都腰酸背痛才弄出来的!(汗)


他的生日篇,我已經答應他會整理一篇文章給他了,
希望我不會又被懶蟲纏身吧~ XD




對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們,
我最愛魔王什麼嗎?
就是他的笑容啊!
每次看他開心地笑,我的心即刻就被融化了。(晕)


||7·我是女魔頭||
话说回来,提起紋身那件事,
你們知道嗎?

其實紋身普遍上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永久性,而另一種則是暫時性的。

所以。。。
我做的是暫時性的,我做的是Airbrush Tattoo啦~ (逃)
(和大家開個小玩笑輕鬆輕鬆一下~)
还记得放上FB的那晚,就有好多人被吓到甚至还私底下跑来找我问话呀!XD

这是去Rainforest的时候,一进去就看到好大的一个booth是弄这个的,
结果我就这样被朋友拗了几下就心痒痒跑去弄一个来,
我之后还有看到hair tattoobooth
不了解的朋友就请自行google一下吧~ 
我还蛮喜欢看男生弄的,觉得这样的造型看起来会很man~~ XD


左上角:拍团体照时,他们还逼我要让我脚上的tattoo入境~ 我可是转到很辛苦耶!
右下角:你分得出那个是真的、那个是假的吗?


Airbrush Tattoo出來的成品可以以假亂真,
不仔细看,其实和永久性的紋身差異并不大,
由于Airbrush是暫時性的,圖案可以維持大約5-7天左右,
大致上是看你紋在哪個部位,如果那個部位不太流汗的話,就可以耐比較久一點,
Airbrush  Tattoo主要是讓怕痛又想有紋身的人,過一過紋身的癮,(像我酱)
順便也讓擔心自己紋身後,會後悔的人先適應自己想要的圖案。

Airbrush Tattoo过程非常的簡單,不痛也不痒。
他們通常都有好幾百樣的款式、圖騰、字樣等讓你選,
這也是最頭痛的地方!因為款式太多,很容易看到眼花繚亂啊!
我建議可以從你喜歡的類型來縮小範圍,
我喜歡原住民圖騰的設計,那我就只望哪方面去找,會比較容易。

Airbrush Tattoo除了做單一色之外,也可以做有顏色的,亮片也可以哦!(我没有拍到照片)
價錢方面並不會太貴,主要是看大小、顏色、和外加亮片而定的,
我做的是RM20,單色,我相信平時在外面做的話,應該可以拿到更便宜的。
如果你弄了不喜歡,只要用酒精就可以很輕易地搽掉了,毫无痕迹


過程非常簡單,
1. 選好了圖樣,他們會幫你先消毒,清理乾淨你的皮膚
2. 然後就把圖案好像sticker一樣黏在你要的部位
3. 然後他們就把顏色給噴在那個位置上,那台儀器看起來蠻像真的紋身用的針頭哦
4. 噴在皮膚上的感覺涼涼冷冷的,很好玩下~ XD
5. 之後確定顏色均勻了就把sticker拔掉,用酒精把多餘的顏料給擦掉,好的纹身師,就會幫你在做修飾哦~


我的纹身師也很帥下 >////////<
他很細心,完成了我的假紋身之後還會幫我修一修,
那天也只有我有這項服務,他說因为我是美女~~ 娃哈哈~~ (羞)

就這樣我就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紋身啦!!XDDD (兴奋到!)
也因為有它,我也是第一次成功整到我家魔王!!!哇哈哈哈!!!
(他常整我,可是我卻很難整到他!)
每每想到他看着我的腿就很惋惜的樣子就覺得超級好笑哦!!
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宝贝我的美腿呀!!哇哈哈哈~~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