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近期發生和“不約而同”有關的故事,
發生的次數頻密到常讓我嘖嘖稱奇。

不約而同的解釋:事先沒有約定而相互一致

先從我和阿Ming的故事說起吧~
自從這件事後,原以為再發生類似的情況時,
我和阿Ming不會再大驚小怪了,
結果發現,我們都錯了,哈哈哈。

從曼谷回來,在吉隆坡逗留了幾天,
就和魔王安排時間讓我可以和阿Ming見面,
結果我們一看到對方,就一直哇哇哇聲!


第一,我們倆都不約而同穿了有蕾絲的衣服,完美的黑白配



第二,就是因為這個姐妹包,Ming叫她們為金元包,
是我們倆近期各自瞞著對方亂敗家而入手的包,
想不到我們都買了同個系列的!還同個顏色!
*雞皮疙瘩*



Ming的笑容每次都好甜,
害我的心每次都不小心地被融化了。
-約會在Publika的Namoo Cafe-


幾天前,阿Ming whatsapp了這個給我,
『有些人,認識多年也很難成為朋友,
而有些人,第一眼就知道會是朋友了。
朋友,也有一見鍾情。』
她是不是很sweet,怎叫我不愛她多一點呢?
真想現在就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啊!


也因為和我出遊的關係,顯得阿萍特別小鳥依人(就是我太大只了啦!)

至於阿萍呢?阿Ming說她是我的情婦 orz 
我想是前陣子我們倆瘋狂到一起私奔到曼谷旅遊後,
我們倆的情史也不小心浮出了水面,哈哈哈~
算算下,我認識阿萍也有5-6年了,一卻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
我也忘了我們幾時不約而同聊到說想去曼谷的,
結果兩個人還真的是隨性到就這樣on了!夠刺激!

機場遇到了一位很熱情的外國人幫我們拍了好多張合照!
旅行一開始就好多lucky的事耶!

出發去曼谷的第一天,
我們都不約而同穿了Hard Rock的衣服,
害我還差點就在機場大失形象要大聲尖叫!
權雄也嚇了一跳,我想可能就因為這個“不約而同”,
才讓他放心把阿萍交給我照顧幾天的吧~ 哈哈哈~

話說,在出發前,我告訴阿萍說,
帶一兩套輕便的衣服去曼谷更換就夠了,
剩下的等去到曼谷才買,
把行李的空間省下來裝我們的戰利品。
結果發現,阿萍還真的是很聽話!哈哈哈。。
這是我們倆去旅行第一次這麼輕鬆的!

走在曼谷的skywalk時拍攝的
我身上是F21的裙子,阿萍的是Covetz的裙子。
第二天早上,我們還發現我們都帶了連身裙、更過份的還是同個顏色,
再尖叫!你們說,恐怖沒有?
又是一個不約而同,真的好好玩呀!


每回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想起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來自台灣的Carrie。
她好可愛,一直說她很會!對,她真的很會拍,把我們拍得那麼自然!

第二天在曼谷瞎拼的時候,阿萍買了一條深藍色斑點褲,
剛好我自己也有一件淺色斑點褲(也就是我第一天穿的褲子XD),
所以第三天出門的時候,我們再來一個假假的“不約而同”穿了斑點褲子遊美功(Meklong)。XD

褐色背包在Platinum買的;紅色背包則在美功水上市集附近的店裡買的,
店裡面有好多很漂亮、很有特色的包,我很後悔只買了一個!
我其實是個包包倥,在曼谷不小心就掃了7-8個包回來!XDDD

既然連續三天都有共同點,
好玩的我們倆,就決定第四天也要有一個東西是一樣的。
在我們倆的戰利品當中挖來挖去,最後,我們決定用我買的兩個背包,
就一個給阿萍背,我背她討厭的紅色卻是她叫我買的背包,
阿萍是不是很可愛!XDD



最後,就是我們在曼谷的早餐啦!
我們倆都不約而同地給了烤肉第一名!(用在這裡會不會很勉強?xD)
從曼谷回來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們倆都還對烤肉念念不忘啊!!
總的來說整個曼谷遊,我們真的是超lucky的說。

從曼谷回來後,謎底也揭開,
好多人都跑來告訴我,沒想到我是和阿萍一起去旅行耶!
我笑說,其實你們不知道的事還很多啊!XDDD

曼谷之旅後,讓我了解了一件事,緣份這件事,真的好奇妙!
既然她是奇妙的,就是用再多的言語也解釋不了,
那就好好去感受和珍惜她帶給我們的每一份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