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8月份, 渡過了一個相當充實的假期。

趁魔王新居入伙再加上開齋節假期,讓我又有藉口飛。
特別想記錄這次出走時發生的小故事和小啟發。

我們人在不同的階段、不同的時間常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而可不可以勝任好每個角色則成了我這趟旅途的功課了。

|| Team Work的真諦||

情侶之間除了談情說愛,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我發現,原來情侶之間很多時候也需要team work

還記得,抵達吉隆坡已是深夜的事了。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直飛奔到NSK掃貨。
NSK是個24小時營業的超級市場,
價廉物美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繚亂。

那天,我負責選食材,魔王則幫我拿袋子裝和排隊拿標價。
第一個team work的結果:掃了2trolley的貨回來!
(不要嚇到,魔王家還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
看着我們的戰利品,還真的有想要和魔王high 5的感覺。

亂七八糟

回到魔王的新居已是凌晨兩點半的事了,
買太多東西。。最痛苦的事才剛開始,
兩人合力把貨從車裡搬下車再搬回屋子裡。
幸好是凌晨沒什麼人看到我們倆的狼狽樣!哈!
到家了,我負責收拾和整理剛買回來的東西,
魔王則負責安裝他下午在ikea買回來的鐵架。


第二天一早,他負責清理和整理,我則負責食物方面的準備工作,
雙肩合併一起完成各自的工作,幸好來的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兩人一起合力完成連續兩天的馬拉松式House Warming
雖然過程很累,不過卻給了我們倆大大的滿足感啊!




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一點也不簡單,
要找到合得來又合作無間的另一半更是難上加難


|| 生命中的SOS || 


無意中逛到了這個部落格,Move Nourish Believe,
就從此愛上了,超愛閱讀裡頭充滿着正能量的文章!

照片出處

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問着,當你在人生最失意的時候,
腦海裡是否有可以隨時想到一個名字就打電話過去的朋友嗎?
還是翻了半天電話薄都找不到半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呢?
看似簡單的問題,卻難倒了不少人。
電話本子裡的那些人,都是什麼人居多呢?

又一個不約而同穿了同樣有miao圖案的衣服~ lol 

很幸運地,我人生中還真的擁有不少的SOS
很明顯,她是我SOS之冠。

SOS永遠都會在你身旁陪着你、鼓勵你,
很多時候,就是那一點點的鼓勵和讚美,
就足以推動我們去創造更美好的人生,不是嗎?

記得,常遇到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和阿Ming這麼要好時,
我都會說,
“很多時候阿Ming可以在我不用開口時,就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那麼多的不約而同可不是亂來的!
我敢說,她就是我的soul mate。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都找不到知心又談得來的朋友呢?
的確,這樣的朋友並不好找,有些時候還得看看有沒有緣分。
而我的觀點是,不管有沒有緣分,先從自己開始,
我終究認為,你怎麼對朋友,朋友就怎麼對你。


|| 愛吃這件事||

我愛吃,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我和魔王不敢說自己是個吃貨,
不過我們的確很享受在吃這件事上。




魔王常說他很享受看我吃東西的樣子,
看着我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有好幾次,和魔王都很隨性地感覺對了,
互看兩眼點點頭就這麼走進餐廳的。
基本上,我和魔王都會盡量去嘗試那些我們不曾去過的餐館,
往往在沒有特意地安排的情況下,卻遇到好多驚喜。

這次想要分享這兩間餐館,是屬於中上價位的餐廳哦~

Chinoz on The Park @ KLCC


很推薦魔王的Smoke Salmon Spaghetti,三文魚入口極化,魚被熏得好香!!
至於我點的童子雞,除了廚師用紅棗來搭配醬料我覺得蠻新鮮之外,其他就沒什麼特別。


Dave’s Deli @ 1-Utama

一開始是被一個很大的廣告牌給吸引進去的:
上面寫着Tripadvisor World’s Best Sandwich 2012/2013
我心想,哇!醬厲害!看了魔王一下,我懂他也和我想着同樣的事,
我們都很想知道,這個World’s Best到底有多厲害!



事後上網查看了一下資料,
發現原來這個三文治還真的是曾經在巴黎贏過獎的呀!
Darren Chin在去年的9th Delifrance Sandwich World Cup贏得的!
而且我們用餐的當晚,還是他親自掌廚的啊!!Lucky!!



超級無敵好吃!超級推薦!!女魔頭下次還要再去光顧!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醬汁,很特別!咬下去每一口都好香!
我萬萬沒想到這三文治竟然是中西合璧的啊!
我網上看資料寫三文治的內陷竟然是叉燒!
當晚我竟然沒有吃出來,虧我整晚一直都在研究內陷到底是怎麼弄的?哈!




嘴饞的我多點了一碟Squid Ink Spaghetti,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嘗試魷魚墨汁的意大利面,
我很想嘗試吃到整嘴黑黑的感覺沒形象的樣子哈哈哈~~
這家用料非常新鮮,麵條也非常彈牙,只是味道比我想像中淡了一點。



這碟三文魚壽司是我在Ikea底樓的一個馬來人經營的檔口裡買的。
當時因為他們要收檔了,所以有50%折扣,我們也沒想到竟然都是些好料啊!
我們以非常便宜的價格買了這碟壽司回家當宵夜邊吃邊看戲!爽歪了!


|| 健身·意外收穫||

這次來到竟然還給我遇到大促銷,超ucky的
還沒過來前就已經約了阿Ming陪我去逛街。



最最意外,也最最開心的事是,
我竟然塞得進比我平時穿的還小一號的衣服耶!*尖叫*
就連US4的褲子都好松!天啊!!
而且總覺得試什麼衣服都覺得好好看的感覺!*再尖叫*
結果一不小心還滑了快10件衣服回來!
瘋狂到我得找魔王求救,叫他趕快來載我走,免得我敗更多!超誇張!

雖然自健身後只瘦了2公斤,
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太吸引。
打從一開始,我都不是在追求體重上的數字,
而是線條和結實健康的體魄。
看到這樣的成果,我會更加積極在做這件事的!


|| 閱讀的樂趣 ||

很特別的題目


最後還給我碰上了大眾書局一年一度的書展,我好lucky啊!
每次去這樣的書展就感覺好像在挖寶,在成千上萬本書籍當中,
可以成為你的囊中物多少還是需要一點緣分的。

每次買到自己喜歡的書籍,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每次都好想趕快找個幽靜的地方坐下來享受我的戰利品!
喜歡的書籍類型蠻廣的,烹飪、攝影、健康、旅遊、激勵、小說等我都愛。

這是魔王在書展時買下的,我是先被題目給吸引的,
讀了第一章就不得了,就書不離手了!
是近期很愛很愛的激勵書,很容易讀,約兩、三頁就一個章節,
重點是每一章都很有意思,是會讓人深思的一本書哦!

很推薦。

這篇文章的題目是摘自此書的第34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魔头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